這件事情最好他門兩造雙方一直把事情延燒下去,這樣我才能把他門所作所為誰再挑撥離間,慢慢蒐取證據一一放出,這兩個人的為人是如此垃圾。

我隔壁惡鄰居李姓社工三番兩次在臉書FB貼文以公然侮辱、誹謗我說「神經病、白吃」、「公道自在人心」、「沒修養,比狗還不如?」、「自私的人」這四句話還給妳,請吃下去。最近5月底,她這個人又跑來出口說(她的狗就是被我毒死),而且剛好被我監視器錄下影像與聲音,這是多麼的有力證據(誹謗)以及臉書上她寫的那些公開留言,加重誹謗與損害名譽。

▼影片擷取自我的惡鄰居臉書所對我的不實指控貼文一部份。

    此人臉書是以李美美匿名登入

※這事件要從五年前說起~

請你公開說明一下?誰害死你養的流浪狗??請你說清楚,還有如果你認識這位李姓社工或你是他的朋友請轉告她,最好說清楚,跟我道歉。心中燃起一肚子火。......,...,...。(...三字經五字經送給你。),附近一家茶行也是跟牠要2隻流浪狗與一隻臘腸狗,又養一隻狼狗(跳蚤也是一大推)半夜自己還不是在噴藥,公園附近的環境真是.....,做人很......,三更半夜10點後放鞭炮趕(夜鷹),不知是故意還是有意!

    而我就是那位被你在FB臉書貼文誹謗、公然侮辱那4句話裡頭文章表述指摘我,且住在妳隔壁做金針加工產品的鄰居,這樣夠清楚了吧。

請李社工公開說明一下拿出證據,為什麼誹謗文章裡影射我說害死你家5隻流浪狗!?做人要憑良心,講話要有證據,亂誹謗他人,你這樣非常不道德。

    這位惡鄰居五年前還沒來我早已在舞鶴村居所經營金針加工產品至今已有約20多年了,而五年前來了兩位不速之客,要開飯館卡拉OK吵死人小吃店的。

    當時他們約在2012年5~6月來看房子要租房子做生意。我當時正在加工生產平地金針乾貨,他們還沒來之前一整排空屋都沒人住正好可以曬金針,屋前曬金針也將近15年。剛好場地約20多公尺,當時曬在馬路上非常顯眼。而且環境還很乾淨幾乎都是我們在管理打掃附近並且都會除草(因為要曬金針的緣故)。自從他們來之後曬金針場地漸漸內縮自家旁邊,因為場地被他的狗搞得很髒亂狗屎一大堆,也不沒有清掃,也被(人)推放雞屎肥在空屋內造成附近環境更髒更臭,這叫什麼...!?不就是自私的人嗎...?把公眾土地廟遮雨棚當作私家停車棚用,還使用土地廟的小金爐燒自家垃圾,那是給信徒燒金紙供奉神明的金爐,不是給你燒自家垃圾用的,任何宗教信仰都應該互相尊重,不該如此藐視。

▼用金爐燒垃圾!

 

▼這就是她養的狗,當時屋前也有綁2~3隻,沒綁住的到處跑大小便,追車、追咬雞鴨。這些狗就是毀損我的金針作物最好鐵證。這些狗會跳上駁坎繞過空屋追雞與咬雞,還有踐踏我的金針作物,講好幾遍管好你家的狗,此人如耳邊風根本不理你。這裡環境為什麼20年了都未改善,就是有心人故意製造髒亂,想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前面養的狗

 

DSC_1967.JPGDSC_1966 (2).JPG

▼後面養的狗

1.jpg

4.jpg

6.jpg

▼狗屎-五香乖乖

IMG_0081.JPGIMG_0082.JPG

IMG_0084.JPG

▼一個信天主教的人可以每天喊「阿門,願主保佑你平安享有豐盛晚餐,唱聖歌」。我信神佛拿香拜拜的人為什麼不能點香祭拜神念佛乞求平安喜樂!?說我自私的人,這是什麼邏輯?!!?

Snap160.jpg

    而你的狗被人害死,不是只有你的狗出事。在你還沒來租屋前我比你早約20年左右就租在這裡,當時住這裡我家的狗前後養三隻都也被人給毒死,我家的狗一放出去溜達,沒多久跑回來全身發抖口吐白沫死亡,死狀都一樣悽慘中毒而死。你的狗呢!天啊!是被車撞死以及被你害死的阿。因為你的狗都不綁,不是跑去追咬雞鴨就是跑去公園外的地方被別人給毒害啊! 這樣簡單的道理居然栽贓賴到我頭上。真是可惡,請你拿出證據來李社工?我連活魚活雞都不敢殺的人,哪來的狠心去害死狗?2019-5-26 她親口證實是誹謗我,有影片:


2012年8月,自從隔壁鄰居來之後完全變了樣,以下整理了幾項事證:

特集、以前飯館老闆公然侮辱(咆哮謾罵)

第一、他們經營飯館小吃店未合法登記營業。

第二、附設卡拉OK當時所使用歌單曲目硬碟違反著作權非正版授權。

第三、唱卡拉OK唱到10點過後還繼續唱,擾鄰造成鄰居不堪其擾生活品質下降噪音擾鄰,經勸說無效依然故我,態度囂張跋扈。三更半夜唱什麼卡拉OK呢?

第四、以往夜間過來吃飯的客人,行為脫序,大聲喧嘩、喝酒鬧事、隨地大小便,而且都是你的親朋好友居多,打得你死我活,唱得鬼哭神嚎,丟人現眼精彩有如連續劇。

第五、假愛心收容流浪動物貓、狗並未善盡妥善照顧職責,任意放養、刁垃圾隨地便溺污染環境,亂竄致使被汽機車碾斃造成多隻貓狗死亡,2017-8-11並在FB上貼文影射我本人殺死她家的流浪狗狗!?不實指控。把狗放出去雜交生一推小狗,小狗亂跑又跑去馬路上被車給輾斃,惡性循環。

第六、本人從事金針加工業,曬在家附近的金針經常被她的狗踩踏與排泄穢物污染毀損,從以前曬在長廊外已經縮短只曬在自家附近,金針以往所曬的場地已被污穢我已不再使用,就讓他們繼續幹下去吧!我繼續蒐證。

第七、貓狗放養到處亂串追車、刁垃圾、滋生跳蚤皮膚病、蚊蟲蒼蠅到處都是(夏天時)、亂吠擾鄰、被車撞死數隻,你這不是有愛心,這是虛偽的是在害死貓狗們。

    這個鄰居因上次在臉書第一次公然侮辱我本人,當時她狗未綁四處亂竄大小便追人家的雞偷吃與毀損我的金針,所以我使用鞭炮驅趕,這位李姓社工跑出來罵我(神經病,白吃),有提告有影片蒐證證據力不足,只拍到我,雖可以繼續上訴可是我不想浪費時間跟這種人耗下去以後隨時還有的是。

    這次她又在FB上影射我說,因上次告她公然侮辱與金針毀損(有影音檔),因被告了心中睹爛所以這次在臉書影射我說我就是殺死牠家5隻狗的兇手,這種人未經查證也沒有證據之下自己也不檢討所作所為就在FB上做毀謗我的公開推論,以及FB上的其他人留言附和她的都是一些無知之徒群組的人,片面之詞也當真!?我這個當事人一定要跳出來寫給大家看看,影片貼給大家評論,什麼叫自打嘴巴,自作孽,不可活。兩三件事貼文就很明顯是在說我,這個人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淦


    先貼近期她在FB寫的誹謗我的文章,目前找到的誹謗、公然侮辱文章共有3則,是不是還有其他誹謗文章不知道?跟這些人作鄰居還真是倒楣。以下內容都是她貼臉書PO文說我的事,我就是她隔壁的鄰居陳先生。

    第一篇公然侮辱、誹謗文,2016-9-12。她自己咎由自取,放任狗亂竄一群狗製造噪音、便溺、刁垃圾、造成環境惡臭滋生蚊蟲跳蚤。放鞭炮驅狗是理所當然,我的狗綁在屋後離你後門約15公尺遠沒影響到你生活,最近時常在後門,開開關關鐵門門栓摩擦聲挑釁我家的狗,使牠一直叫不停。這人奇怪錯都別人的錯,自己沒錯也不檢討!狗養一大堆(製造環境髒亂滋生跳蚤蚊蟲),吠、狗屎一大堆不清理臭死(只有友人要來會稍微掃一下)、製造噪音卡拉OK擾鄰(每天狗都在叫,隨時都在叫與卡拉OK鬼哭神嚎擾鄰。),毀損我的金針,還公然侮辱、誹謗我,這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認為有修養的社工所作的事!?

誹謗1.jpg

    ▼第二篇2017-8-11誹謗文,紅色框框寫到(有人嫌)指的就是在講我告他之事,不是事證明確了嗎?她又在FB上留言,她養的流浪狗5隻死掉,指摘說我影射栽贓是我害死?我沒那麼(夭壽),我連殺雞這種事我都不做,要我殺一隻活生生的動物跟本不可能,何況是害死一條狗。這就要問妳自己為什麼?你的狗會被人害死?「公道」你的公道就是在臉書寫文章亂誹謗人!影射說我就是害死你養的狗!?你的證據在哪?說話要憑良心啊,要有分寸。那誰還我公道!?你最好不要給我落跑。

    你的狗咬死別人的雞、晚上放狗出來亂刁垃圾,被人家幹譙,然後說不是你的狗幹的好事!不然推說:「是我家的狗幹的嗎?」一概否認。現在狗被人害(毒)死又把兇手推給我,影射說是我害死的人!?嘖~嘖~嘖~居心叵測!

原來社工也是很會說謊騙人的,對自己不利的事就推的一乾二淨,此行為令人不齒,也讓人恬然不恥。

誹謗2-2.jpg

    ▼人家茶行老闆不是都跟你說幾百遍了嗎?你的狗要綁,我的雞鴨被你的狗咬死好幾隻!

為什麼會變成我是兇手呢?這樣你也可以嫁禍給我,好一個亂栽贓。自己咎由自取,誹謗我還亂說話。李社工妳很厲害嘛~亂栽贓,毀謗、公然侮辱我。很好~

幹~狗作案也會緊張喔!先解便再追雞,跟人一樣作案也會緊張。

狗咬雞2-1.jpg

▲自己在臉書你自己都承認自己的小黑狗咬死別人的雞鴨,你還有臉栽贓嫁禍給我,而且你也在朋友面前說謊!應該說你幾乎都不綁,出了事還是一樣不綁,那些狗追咬雞的畫面就是最好的證明,你綁在哪裡?你說我就是害死你家5隻狗的人,你要不要臉呢?人家雞鴨被你家的狗咬死後,對方養雞鴨的人不會產生怨念嗎?這種怨念全部出在狗身上,與嫁禍給我。看到一個願打,一個願唉,兩照雙方有說有笑時是在演哪齣戲給誰看啊?虛偽人兒們,笑死人。

▼下面影片這隻黑狗就是被人害死的狗其中之一。這隻狗可能死亡4天發臭後才被我在水溝裡找到,被毒死的狗死狀悽慘,連來收屍處理的清潔隊人員都說是被毒死可能性較大。所以狗兒啊~就讓那些害死你的那些人得到應有的懲罰報應吧!牠也是毀損我金針的這隻狗,隔壁惡鄰居時常不綁到處亂跑刁垃圾、咬死雞鴨,最後被人害死在水溝之中,為什麼我會變成害死狗的兇手?!!這位社工到處亂誹謗我,還貼文在臉書上。

 

IMG_0156.jpg

▼真的一個願打,一個願唉。那隻土黃狗牠們叫這隻賤狗(美美)咬死雞,我過2天去看,雞已被狗不知刁去哪裡吃掉,屍骨無存。

DSC_0039.JPG

DSC_0041.JPG

    ▼第三篇誹謗2016-8-9,我家只養一隻狗,你家前前後後養了10幾隻貓狗。請問誰家狗被挑釁機率最大?放鞭炮驅狗已是我最..最..最..寬容的方式,人家用毒餌,還有人任意故意放狗到處大小便然後被車撞死碾斃,誰製造問題比較多!?假愛心收容流浪狗,放任狗到處跑在外面交配回來再生一大堆小狗,把環境弄得亂七八糟,你們這些假愛心收容流浪動物者,你是在害牠們,虛偽作風,什麼叫修養?妳真的比狗兒們還更有修養?是吧~每天叫不停。每天你的狗在某個時段都在嚎叫,你的高尚修養到哪裡去?你想用這種修養方式去面對你要輔導的對象嗎?勸你你還是不要去害人比較好。

誹謗3.jpg

▼▲這影音裡是誰家的臘腸狗叫不停?你想狡辯賴也賴不掉。妳的修養呢?唉~妳根本沒資格說別人有無修養。放鞭炮驅狗剛好而已,人家雜貨店茶行也時常放鞭炮喔~


▼▼我們來看看影片,看她的狗是如何被自己害死。我記得她貓、狗被車撞死約有4~5隻。而這位社工冷淡處理狗屍體,狗被車撞死了、雞鴨被咬死就說狗不是牠們養的,馬上撇清推得一乾二淨跟她沒關係!現在那5隻狗被別人害死了都推論是我幹的!?這時候在臉書放話又變成是她養的狗,又誹謗是我害死?反反覆覆?錯都是別人的錯。這種人有什麼資格亂誹謗人說三道四詆毀他人人格之言語!


▼我的金針被這種人畜生給糟蹋掉了,真的很不甘心,大家看見沒?影片左邊鐵皮屋頂一角當時有隻小臘腸狗在上面奔跑。檢事你眼睛長到背後嗎?

▼說人自私的人,有四隻手指指向你自己。

 

 

這社工可惡至極~


★接下來,要述說當時開卡拉OK店之時,所做出擾鄰與隨地大小便的脫序之事。很精彩有如連戲劇~

2017-2-23 17:42分左右隔壁惡鄰居隱藏我的花蓮地檢署傳票至2/23日才拿給我,24日要報到釐清事證,差一點就過期,並且還把我的信拆開,我拿到時已經被開封過,裡面的內容都被看過,這種人行為已經侵犯到我的隱私,是應該提告。

▼這是當天牠把要開庭的傳票還給我,拿到第一時間看到非常氣憤居然信封被人給拆開看過,用這種惡劣手段,手腳非常不乾淨。

Snap1.jpg

▼影片

 


※隔壁惡鄰居卡拉OK擾鄰、隨地大小便脫序影音內容:

▼1.這是當時李社工開的小吃店晚上唱歌擾鄰,並且客人隨地大小便。(以上影片內人物如果有你自己請不要對號入座。

▼2.這是當時隔壁社工開小吃店時錄到,亂小便的垃圾【遛鳥哥】。

▼3.隔壁隨地便溺-地上畫圖漏鳥

▼4.李社工違法經營小吃店客人喝酒滋事,隨地便溺-隔壁小王打人。

▼5.隔壁社工違法經營小吃店喝酒鬧事,鬼哭神嚎,隨地便溺,這次警察來了。

▼6.出人命啦~連救護車都來,還兩台。

 

arrow
arrow

    任意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